难道有钱才是老大?
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没钱的人生就是要这样过吗?
难道有钱才是老大?
一家人都要做到这样,
我心都整个烂掉了~~
放心,
很快的我就会开始努力做工赚钱了~~
那些看不起我的人,
你们等着瞧吧~~
我现在最期待的,
就是当我有钱的时候,
看你们的那种可笑的样子~~~
还有,
希望他的game一直玩不到,
不然就是死死死~~
这样对待我,
哪里可以能赦免这些报应~~
难道我没有还一半的上网费~~
你自己可以玩自己的game,
我就不能看我想看的戏~~
平时网数不好也怪我~~
狂掌我可怜的房间门~~
难道我是开tmnet的吗~~~
马的~~
真是上辈子倒大霉~~
最近的我终于买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子~~
第一次买最贵的东西给自己~~
也是第一次恨自己干嘛平时不存多一点钱~~
为车子欠的钱要努力还清噢~~
下个星期就能拿车子了~~
我一定要在今年内,
学会驾好车子~~
想去哪里再也不用再依赖任何人了~~
我最痛恨依赖人了~~
不能让今年就这样白白浪费的过噢~~
祝我好运噢^^~~